close

今天去新生報到

感覺還可以

因為只有半天 呵呵

而且老師一看就知道是溫柔滴

重點是已經認識了一個新同學

她叫蔡x吟 

不要懷疑 就是我那摳笨兒子認得妹妹

我跟她卻挺聊得來的

我以為她是那種公主是小姐(單指外表)

而且也看到我補習班同學的男朋友了

對.沒錯 很不巧他也跟我同班

而且那個男的跟這個新同學還認識(熟的勒)

 

我們班真是髒到不行  到處都是灰塵

可能不止我們班ㄅ

因為我們學校正在做全面性的整修

那 真是太棒了

我以後樣在施工處上課ㄟ~~~(///)

..

...

....

 

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

今天從7點30到10點15都是各處室在廢話

而之後到各班級又是再做測驗而已

不過明天還要來個返校日 真是煩死了

好的是明天只是要去聽一下廢話

然後就拿書走人

10點就可回家瞜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