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滴學校竟是......

仁 武 高 中

我擔心第一件事是

它離榮總這邊是那麼遙遠

又沒有認識的人

我最怕的就是交新朋友

會不會交不到阿!

天阿~

而第二就是

我的課業

既然大家都是類似的分數進去的

那大家一定會很拼

那我會不會吊車尾阿!

天阿~(再一次)

第三就是

它離這邊那麼遙遠

我要自己去做校車

那會不會開學第一天就不小心賴床

而錯過校車

然後又遲到

那不就糗爆了

天阿~(又一次)

 

 

學校在遙遠的那一邊

又不像在這邊一樣那麼近

不怕會遲到

而且在國小升國中之前

就有認識的朋友阿 學姊阿

就算沒有同班 而在隔壁班

也沒有現在那麼害怕

現在連個同輩的都沒有

害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